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双生】委屈你了三



罗浮生✘程慕生



震撼他全家。


大年初一,罗浮生抱着程慕生睡得心满意足,昨晚?当然什么也没做,开玩笑,他们年夜饭吃的可是麻辣火锅,还是重辣的!


不过罗浮生昨晚干了件非常鬼畜的事,他趁迟瑞和罗勤耕还没上楼的时候,拿出了毕生最快的速度给他爹换了全款床上大红四件套,那是家里一位长辈别出心裁的催婚方法,东西送来后被罗勤耕丢在角落长草,四件套自己都没想到会有被启用的那一天。


迟瑞回房看到后脸和四件套不知道谁更胜一筹,罗勤耕当即掏出手机给罗浮生发了个超大额红包。


接着就是一夜好眠,初一一早吃完早饭,罗勤耕另拿出两个分量很足的红包发给两个孩子,程慕生推迟了几下没推了,被罗浮生塞他怀里让他收着。


接着就是震撼全家环节了。


罗勤耕有个大他两岁的远房哥哥,因为都在一个市住,从小玩的也不错。今年罗勤耕帮了这个哥哥一个大忙,虽然是比罗勤耕大两岁,哥哥还是初一一大早带着礼品上门拜年。


镜头转向门口,罗勤耕带着罗浮生在门口候客,程慕生上楼给爸爸妈妈打拜年电话。


远方哥哥进门,递上礼品,一边寒暄一边换拖鞋,换好鞋一抬头,就见程慕生拿着电话下楼,还在对那头讲:“好的好的妈妈,我知道了,我会去给表哥拜年,……表哥,新年好。”


程妈妈:“这孩子傻了吗,在我电话里和你表哥拜什么年?”


五个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罗浮生满脑袋飘弹幕。


罗浮生【我伯伯是程慕生表哥!】


罗浮生【那程慕生不就和我爸爸同辈。】


罗浮生【那我不就得叫程慕生叔叔?】


罗浮生【哎,等等。】


罗浮生【随媳妇那面算的话,那我和我爸爸不就同辈!】


罗浮生【那我就可以跟我爸称兄道弟!】


罗浮生【媳妇好腻害!】


程慕生的弹幕只有一条【罗叔叔是表哥的弟弟,那,我岳父是我哥,我对象是我外甥?】


最后大家和谐友好的决定各叫各的。


罗勤耕留着哥哥吃午饭才让人走,送了客迟瑞就要回家了,罗勤耕坚持要送他,说雪地不好开车,迟瑞也没推辞了,只好由着他。


初一拜年的不多,本家亲戚们约在初三相聚,罗勤耕和迟瑞走后罗家就剩俩孩子,罗浮生关门落锁,拽着对象上楼,他要欲行不轨!


程慕生早有心理准备,两个人都疯狂喜欢对方,走到这步是迟早的事。


小抽屉里东西很全,罗浮生早拆了包装让他们待命了,他拽着媳妇进门就亲上去了,一双手煽风点火,这一年的学习成果就等这一天应考了。


两人情意渐浓,一切准备做好,罗浮生都准备进入了,但他突然停了下来,低头对着程慕生耳垂咬了一下,邪笑道:“小叔叔,我这是不是犯上啊?”


什么小……,程慕生突然反应过来,脸爆红,莫名羞耻。


“罗浮生你滚啊,唔!”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