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勤迟】校园篇二


罗勤耕✘迟瑞


校园篇是不连贯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宿舍里很静,两个人埋头书桌,笔飞快的掠过草纸,啪,迟瑞面无表情的把写满的草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


罗勤耕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起身出门,没一会端了杯热牛奶回来送到他手边:“阿瑞,喝杯奶吧,你晚上就没怎么吃东西。”


“哼。”迟瑞不理他。


迟瑞很生气,脑子还回放今天晚会那幕,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学校,刚开学就要举办什么文艺汇演,说是快乐教育,鼓舞军心,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加油!


他们可是高三!高三!这时候怎么还能打扰他们学习!


老师说学校考虑到了啊,所以整个高三年级只用出一个节目,老师们一商量,就一个节目,那必然要出最有排面的!


高三最有排面的是谁?那必然是罗勤耕了,校草本草在高三。


关于他出什么节目老师们又讨论上了,罗勤耕本人没什么才艺,全部精力都用来学习了,生存都是问题哪来的时间学才艺。


但他聪明,老师们觉得可以挑战一下,于是在全年部挑了个最好看的女生,让两人跳双人舞!


这几乎算是任务了,不能不接下来,学校就是个小社会,主任什么的一压下来,也很令人头大。


迟瑞虽然对于这个决定比较不爽,但他也不是不懂事,只是警告了罗勤耕一句:“不许撩她!”


罗勤耕笑喷,拿起一盘蚊香:“阿瑞,我都弯成这样了,这没影的醋就别吃了吧。”


迟瑞呐呐不言,他想,罗勤耕哪知道他自己的魅力,他只是弯起嘴角笑笑,都让人面红腿软。不过这不能告诉他,省的他骄傲自满。


上报节目时罗勤耕去的,和老师嘀咕了一阵,老师把双人舞否了,接着给俩人找了段太极,反正青春年少,英俊貌美,跳广播体操都别有一番滋味。


迟瑞知道后很惊喜,太极好啊,不用肢体接触!



罗勤耕和女同学练了一星期,文艺汇演就开始了,那个老师别有巧思,给俩人借了仙气飘飘的古装,带上头套化上妆,还真有那么几分仙气。尤其罗勤耕,往台上一站,太极招式行云流水,清风徐来,衣衫飘忽,让人猛的想起赤壁赋那句,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想赶紧拽住他,要不怕他就此飞升了。


表演效果很好,获封当晚最佳节目。


但也有不好,好多人都说罗勤耕和女同学练太极日久生情,情意绵绵,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迟瑞当然知道不是那么回事,虽然罗勤耕去练太极的时候他被迫留在班级做题不能跟着,但他相信罗勤耕不是那种人。


不过明白不代表不会生气。


这不,今晚光扔写满的草稿纸都扔满垃圾桶了,扒开看看其中一半写着大坏蛋。


罗勤耕揉他头发:“不生气了好不好,你知道我最喜欢你的。”


迟瑞还是不太高兴,他闷闷不乐的捧着杯子,说:“永远都不会有传言说我们俩是一对。”他嫉妒的是这个。


“可我们就是一对,我们一起努力,未来我们都强大了,可以毫无顾忌的跟人说我们是一对,好不好。”


迟瑞用力点头,他们要一起努力!


罗勤耕眼里带着笑意哄他:“把牛奶喝了,给你看个好玩的。”


迟瑞好奇:“是什么?”


“你喝了就知道。”


迟瑞几口喝了牛奶,放下杯子以眼神催促。


罗勤耕遮了下他的眼睛:“你闭上眼。”


迟瑞乖乖听话。


过了会罗勤耕说好了。


迟瑞迫不及待的睁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勤耕难得带点羞涩:“是不是有点怪。”


迟瑞摇头,去摸他头顶,那里带着一对毛茸茸的猫耳发卡,手感很好。


“你从哪弄来的?”


罗勤耕弯腰让他摸:“今天他们表演节目,表演完就没用了,我想哄你高兴,就要来了,高兴吗?”


“嗯!”


罗勤耕松了口气,索性蹲下扶着迟瑞膝盖让他摸得方便点,笑道:“怎么办呢,我也想喝牛奶。”


“嗯?”迟瑞停了一下,要站起来:“我去给你拿。”


罗勤耕勾着他脖子把他拉回来,贴近他嘴唇:“不用,我尝尝味道就行。”

评论(2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