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弟你清醒点番外二



有位姐妹要看勤迟番外,激情码一小篇



罗勤耕✘迟瑞



后面带一点双生彩蛋




迟瑞是个管治安的,罗勤耕,也是个管治安的,吧?黑道也是有治安的嘛。


他俩的职业和肤色形成鲜明对比。


迟瑞长得黑一脸严肃看起来就不好热惹,却实实在在是个人民警察。罗勤耕长得白净斯文温润如玉,却实实在在是个手起刀落心狠手辣的黑道大佬。罗浮生和程慕生很早就通过两个爹明白了,人不可貌相这一真理。


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相遇是美高美还在罗勤耕手里的时候。


“迟队长,我们当家马上就回来了,您再等会吧。”


迟瑞他们只是例行检查,美高美是方圆几里出了名的清场,罗勤耕不喜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脏东西都不许进他这里,所以检查起来也格外轻松。


迟瑞等的不耐烦,例行检查又不是非得老板在,手下都等了半天了,迟瑞准备收队走。


经理赶快拦住:“迟队长迟队长,再等下吧,我们老板说,说。。。”


“说什么?”迟瑞有点急躁,这个罗勤耕也不知道搞什么鬼,每次他来检查都要拉着他喝半天茶,刚开始谈天文地理人生哲学

,最近越发不正经,居然谈起了风花雪月。迟瑞想在人赶回来之前赶快撤。


经理犹疑着贴近迟瑞耳边悄悄说:“我们老板说,你要不等他,他就天天往你队里送玫瑰花。”


“他敢,收队!”


经理尔康手状看着迟瑞背影,内心吐槽,他真的敢啊。


迟瑞一大早到队里就黑着脸接到门卫递来一大束新鲜带水珠的玫瑰,熏的满屋子花香,他还真敢送!


队里小女警都爱花,叽叽喳喳问迟瑞谁送的,敢这么大胆追求他们铁面队长,真是有胆量的巾帼英雄!迟瑞实在不想说,那不是个巾帼,那是个笑面书生!把花扔给她们让大家分分,迟瑞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第七天了,小女警已经很自然的接过花拆包分给大家,就是难道是错觉吗,他们队长这脸怎么一天比一天黑。


迟瑞按约定在一家茶楼等着,见罗勤耕第一句就是:“你别再送花了!”


罗勤耕还是那副温柔似水模样:“阿瑞你都不想我。”


迟瑞叹口气:“你到底要干嘛?”


罗勤耕给迟瑞递了杯茶:“我都跟你谈风花雪月了你说要干嘛,我在追求你啊 。”


迟瑞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你是洪帮二当家,我是警察,你觉得咱俩可能吗?你放弃吧。”


“那不论身份,阿瑞喜欢我吗?”


迟瑞回忆起第一次见到罗勤耕的画面,那是他刚调来当队长,带着人例行检查,老早就听说美高美和一般酒吧不一样。说实话迟瑞对酒吧印象挺差的,灯红酒绿,乱哄哄的人群,闪来闪去的灯光,晃得他头疼。最重要是这里总滋生黑暗邪恶的东西,有多少人把这当载体,当交易场所。


可一进去美高美迟瑞却愣住了,灯火通明,璀璨的灯光下罗勤耕一身长衫身姿挺拔,如玉的皮肤被灯光照耀的仿若晶莹剔透的玉像,不似人间有。怎么能不喜欢呢,只一眼,罗勤耕就印进了迟瑞心里。


“这位就是新来的迟队长?”罗勤耕主动过来握手:“我这里还没开始夜场,不过你放心,我这里绝对干净。”罗勤耕又做了个邀请的手势:“我带迟队长转转可好,想检查哪里可以告诉我。”


迟瑞把美高美上下里外看了一遍,真的是没什么问题,要走时罗勤耕又邀请他:“迟队长喝口茶吧,东江我比较熟,可以跟您讲讲这里的形式。角度不同,你们听来的可能和我们听的不太一样。 ”


从那以后检查再喝茶就成了惯例,罗勤耕人挺博学,和迟瑞聊天从来不会冷场,他就像一汪温水,浸泡渗透着迟瑞,让迟瑞不自觉放松。


迟瑞回过神,放下茶杯拿起外套离开:“反正我们不可能的,身份有别,你放弃吧。”


罗勤耕摩挲着茶杯,没看迟瑞的背影,把茶抿进唇齿间:“放弃?我看是你放弃挣扎吧。”


再接着一个月罗勤耕都没出现,花倒是不间断的送,可去例行检查时经理却不再拦着他,想方设法让他多呆一会,这让迟瑞有些不安,一种长期在险恶环境下熏陶出来的对危险的预判。


再过去了几天,迟瑞下班时在门口意外看到一个人,罗勤耕的儿子罗浮生。


罗浮生倚着路边一棵树,眼睛盯着警队大门,目不转睛的,看到迟瑞就很高兴的招招手。


迟瑞走过去问:“你怎么来了?”


“迟叔你去看看我爹吧,他伤的不轻,还耍脾气不肯吃药,再这样下去我怕。。。”


迟瑞急了:“他怎么了,伤的重吗?在哪伤的,我们为什么没接到报案!”


罗浮生扯着迟瑞上车:“您去看看就知道了,怎么伤的我也不好说,您想知道就自己问问吧。”


到病房的时候罗勤耕吊着只胳膊正拒绝吃药:“慕生,我都快好了,真的不用吃了。”


“不行。”程慕生拿着一瓶盖药和罗勤耕僵持不下:“大夫说你要吃完这一疗程,这还有两盒呢,怎么能半途而废了。”


迟瑞推门进去,阴沉着脸把药接过来,罗浮生拽着程慕生出去病房外自带的小客厅,把地方留给自家爹和未来爹。


罗勤耕一看来人就乖了,迟瑞递药他就接过来,喂水就仰头喝,一句话都不用说就吃完了药。


迟瑞把杯子放下,看罗勤耕脸色还好,放下点心问他:“你怎么搞得?”


罗勤耕乖顺的回答:“被人伏击了,不过没什么事,再住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怎么不报案?”


罗勤耕眨着大眼睛:“这点事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吧,我都解决好了。”


迟瑞气的想捶桌子:“我是警察!什么叫给我们添麻烦!”


罗勤耕赶快用那只好的手去拽迟瑞:“知道知道,这不心疼你辛苦嘛。再说我有我的处理方法,敢伏击我想进去几年就了事那可不是我的风格。再说这也未必不是好事,我借着这次伤就彻底退出来了,把美高美也择出来了,现在美高美交给浮生了。阿瑞,我们没有身份问题了,你看现在我们。。。能住一起了吗?”


迟瑞站起来往外走,气呼呼的。罗勤耕在后面喊他:“阿瑞,你去哪?”


“回家收拾几件衣服,你不要陪护吗!”


很久以后迟瑞才知道,那次其实是有人想对他不利,被罗勤耕提前截获消息,带人给拦了下来,代价有点惨重,断了两根肋骨一条胳膊。


迟瑞提起来的时候罗勤耕还挺骄傲的:“又护了老婆又退了出来,一箭双雕,多好!”


迟瑞角度清奇:“我是雕?”


“啊不是,你是我爱人,最喜欢的人。”


“呵~,你今晚睡书房吧!”


晚上迟瑞趁罗勤耕在准备水果,自己回到卧室把门反锁开睡,没一会门口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迟瑞眼睁睁看着门锁被撬开。


罗勤耕在门口笑的明媚:“没用的阿瑞,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这门锁我几秒就能撬开。”


———————————————


双生小彩蛋  关于出柜     罗浮生在线套路亲爹


那天在病房迟瑞走后罗勤耕有点忐忑的把儿子们叫进房间,只有罗浮生自己进来了。


“爹,慕生睡了,他这两天陪床累,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吧。”


罗勤耕斟酌了下语言,他和迟瑞的事还没怎么和孩子们说过,他不确定孩子们能不能接受,但是今天罗浮生把迟瑞给带来了,罗勤耕觉得他有必要和孩子们好好谈谈。


罗浮生一向体贴父亲:“没事爹,我和慕生早就说了你不能总一个人过,迟叔叔挺好的,你就放心过你的日子吧。”


“那你们不会因为爹喜欢男的觉得奇怪吗?”


罗浮生大大咧咧的:“那有什么奇怪的,不就喜欢一个人嘛,管他男女呢,自己不觉得怪就行。”


罗勤耕感念孩子的体贴,还想煽情一下,罗浮生突然扭捏起来。


“话说爹啊,喜欢男的不怪是吧?”


罗勤耕有点莫名的点点头:“你刚才不自己还说不怪吗?”。


罗浮生又问:“那你的感情生活我们也挺支持的对吧?”


罗勤耕有点点头。


罗浮生继续:“就那什么吧,我和慕生吧,好像也喜欢男的,你看你和迟叔我们都这么支持,那爹爹是不是也应该回报我们同等的支持呢?”


感情在这等着他呢。


罗勤耕能说什么,他这上梁就不直了也不能强求下梁笔直的吧。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