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勤迟




罗勤耕✘迟瑞




三楼某个房间的窗帘开了道很小的缝隙,迟瑞站在床边,透过缝隙看着楼下,悠悠站在车边欢快的挥舞着小手说着哥哥拜拜,下次一起玩,然后被知夏抱上车。母女两个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看起来过得很好。车子启动了,迟瑞的视线随着车子移动,看着它开出大门。


接着后面伸出一双手将那原本就很小的缝隙合住了,房间里最后一丝光也消失了,彻底陷入昏暗,那双手收回来停在迟瑞腰间,以绝对占有的姿态,将他拢在怀里。


身后的人吻着他的鬓角说:“我没食言吧,她们过得很好,只要你好好在我身边,她们就会一直很好。”


迟瑞发出沉重的叹息,问:“你把我困在身边有什么意义。”


身后的人不答反问:“那你呢,你当初把顾知夏困在身边有什么意义。”


“可我是男的,男的和男的……”


话还没说完便被一根手指抵住了嘴唇,微微用了些力,显示出手指主人的不满,果然说出的话也是:“男的怎么了,喜欢一个人和对方是男是女,有关系吗?”


迟瑞偏头躲开手指,还是想争取什么,他说“可我……”


“我会给你最大的自由。”对方打断他的话,“你可以继续经营你的生意,交际应酬,但你要知道,你是属于我的。”


迟瑞有点出乎意料,他以为对方要一直把他困在这所宅子里。他转过身看着身后的人,那是张斯文儒雅的脸,哪怕当初跟他说拿他自己换顾知夏母女的安稳时也是带着浅淡的笑意,像谈论今天的茶好不好喝一样随意。


对方看着迟瑞的眼睛,低声诱哄,轻轻的问他:“阿瑞,你当初把顾知夏困在身边的时候在想什么?”


迟瑞突然睁大眼睛,这一瞬之间他既能理解顾知夏的感受,也能理解罗勤耕的想法。


对方还在看他,昏暗的房间里那双眼却那么清晰,迟瑞像是被催眠一样,说出了藏在心里的话:“希望她能回应我。”哪怕一点点爱也好,日积月累,总会变成情深似海。


罗勤耕用手捧住迟瑞的脸,拇指在脸颊上缓缓摩挲,仍旧低低絮语,“那阿瑞可以试着回应我吗,你所期望的由我来给你。”


迟瑞回想起当时的心情,他痛苦挣扎,期望得到微小的回应,期望有人拉他出泥潭。


那罗勤耕呢,也一样痛苦吗,迟瑞抬起手想碰碰他,到半空又停住了。


他,可以试着回应吗?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