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七夕



勤迟


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个七夕,餐后罗勤耕拿出手掌宽的精美木盒,郑重的放到迟瑞手上。迟瑞在罗勤耕的注视下打开盒子,可里面却空无一物,迟瑞微微歪了下头,用眼神向罗勤耕表示疑惑。


罗勤耕抬手按在盒子上,认真的看着迟瑞眼睛:“这里面有一把看不见的刀,是我生而带来的。世间所有武器都可以毁灭我的形体,夺取我的生命,但唯有这把刀可以刺伤我的灵魂。阿瑞,现在我把他交给你了。”



罗浮生✘程慕生


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个七夕,餐后罗浮生不知从哪摸出个精美的盒子,假装不在意的递给程慕生,然后看天看地看桌上红烛,就是不看程慕生。


“那什么,这里有我最珍贵的宝物,我……我现在把它交给你了,你后你可以凭着这个差遣我,我,我的心也交给你了,你要好好收着啊,要不小爷饶不了你。当然了,你的心我也会好好收着的,绝对保护的好好的。哎!你…你别在这看,回家再拆开呀!”


程慕生不顾劝住打开盒子:“……?!!!”


罗浮生:“喂,你那是什么眼神,这可是你第一次给我做的生煎,我特意风干了保存起来的,……你不许笑我!”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