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勤迟】校园篇


这个合集想到哪写哪

高一下半学期


迟瑞打球崴了脚,罗勤耕虽然在他倒下去的瞬间第一时间把自己垫在下边了,但崴脚已成定局,好在有个人肉垫子,磕在沥青地面上他别的地方没伤到一点。

罗勤耕抱着迟瑞转了半个圈,把他放地上,小心的查看他的脚踝,眉头堆成一座山:“有点肿,是不是很疼?”

迟瑞小口吸着凉气摇头,疼的说不出来话。

“冯安,帮忙扶一下,我背他去医院。”

医院就在几百米外,是个打车不好打,走路有点远的尴尬距离。

冯安扶迟瑞,罗勤耕转身弯下膝盖,迟瑞趴上去的时候罗勤耕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班长冯安陪他们一起去医院,路上还在感慨:“你俩这关系也太好了吧,罗勤耕你居然把自己当垫子,这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冒昧问一句,你还需要兄弟吗?”

迟瑞趴在罗勤耕背上,本来疼的都蔫了,听到这句话噌的抬起头来,像个警醒的小动物,罗勤耕把他往上掂了掂,说:“你支着胳膊不累啊,趴回来。”

迟瑞又趴回去了。

冯安没得到回应也不恼,他早就摸透了,罗勤耕这人看起来温和有礼,但其实跟谁都隔着一层,能有迟瑞这么一个亲密好友已经很不容易了。

到了医院冯安帮着挂号,他妈妈在医院工作,带着一通检查,罗勤耕全程握着迟瑞的手,不时给他擦擦汗,出医院的时候都日暮西斜了,罗勤耕让冯安先走,他送迟瑞回家。

他们今天放假,约着一起打球,迟瑞骑车从家里来的,现在脚这样显然骑不了了。

冯安指指锁着的自行车:“这车怎么办,我先骑回去,你们打车回家?”

“不用,今天麻烦你了班长,改天请你火锅。“迟瑞又转头对罗勤耕说:“你载我回去吧?”

罗勤耕说:“行。”

三个人分道扬镳,罗勤耕载着迟瑞慢悠悠的骑,“阿瑞,你手呢?”

“嗯?”

“手啊”罗勤耕说:“把手放我腰上,万一一会转弯什么的你掉下来怎么办。”

“哦。”迟瑞一直放在车座上的手抬上去一点,握住罗勤耕的腰。马路很繁忙,但迟瑞觉得很静,他们的体温在手掌之间交换,相融,迟瑞受不了了,开始找话说:“你听歌吗?”

罗勤耕说:“听。”

迟瑞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点开播放器,正好一辆摩托从他旁边飞过去,迟瑞吓一跳,手急忙放回了罗勤耕腰间。

过了两秒,前奏响起,再过一会,柔软甜蜜的女声唱起来,“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俩大男生听这歌还骑着自行车,是不是有点肉麻,迟瑞想换一首,但车突然一转弯,停在了一个小公园角落一个凉亭边。今天不是节假日,他们给高三空考场才放的假,此时小公园很安静,没人。

迟瑞迟钝的转头看看,不知道怎么骑到这来了,但他很快找到了理由:“你是不是累了,那就在这歇会吧?”

罗勤耕说:“不累,我准备拐卖青少年。”

“啊?”

罗勤耕给迟瑞来了个公主抱,把他放在凉亭里:“咱俩谈谈吧。”

迟瑞捏了捏手机:“谈什么?”

“成绩倒退两名,说话也不正眼看我,还很容易走神。”

迟瑞说:“还好吧,成绩浮动是正常事。”

罗勤耕说:“那你看着我眼睛。”

迟瑞微低着头,上目线看他,没一会,脸果然就红了。

罗勤耕笑起来:“阿瑞。”

“嗯?”

“我喜欢你。”

迟瑞果然受到了惊吓,眼睛瞪得圆圆的,脚踝火辣辣的,心里也跟着着火,但他很快就说:“我,我最近总梦到你,放假了也想看到你,有什么好东西第一个就想到给你看看,知夏出国前我去问她,她说,“迟瑞动了下喉结,继续道:”她说我是喜欢你。”

罗勤耕牵起他一只手捏捏:“那怎么办,要不要早恋?”

迟瑞也大胆的捏他的手:“我觉得可以试试。”

评论(3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