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折花小番外





柯泽✘花无谢


因着当初花无谢有着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惊人之举,柯泽极其弱小可怜缺乏安全感,就怕哪天媳妇又跑了。时不时的就要跟花无谢确认爱意,需要花无谢说两句好听话哄他。


花无谢在画画,柯泽抱着俩人养的田园猫往小沙发上一坐,捧着猫咪的大脸,说:“咪咪好可怜啊,都没人陪你玩,没人疼没人爱你是一颗小白菜。”


花无谢内心叹了口气,这是嫌自己不理他了。赶紧放下画笔凑过去,揉揉猫头说:“我陪咪咪玩好不好啊?”


柯泽把猫往他怀里一塞一放,“那你玩去吧。”


花无谢把咪咪放到窗台晒太阳,跑回去坐柯泽腿上,腻歪着:“可我最喜欢你,无谢小朋友最想和柯泽小朋友玩。”


柯泽特别好哄,一秒开心。


这天两人一起参加酒会,正各自寒暄着,一位不知道花无谢非单身的前辈领着位年轻人过来,说是他的侄子,希望两人多接触,然后就走了。


花无谢条件反射转着头寻柯泽,果然那人站在不远处盯着看,花无谢伸伸手让他过来,当着那位年轻人面牵住柯泽,给他介绍这是自己男朋友,柯泽这脸色才好点。


晚上回家一进门花无谢就把自己挂柯泽身上,堵着他的嘴亲到窒息,趁人喘气的功夫赶紧说:“你又帅又聪明,身材好腿还长,哪哪都比别人好,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欢你这张脸,百八十年都找不出这么合我心意的了。真等过了百八十年我和你骨灰都掺一起了,投胎都要一起的,所以这辈子咱俩锁了!”


从那以后柯泽时不时的敷个面膜保持美貌,争取让花无谢一直迷恋他的脸。


再有花无谢回家给柯泽分享他从朋友那新听来的八卦,分享完了一脸期待等着柯泽评论,结果柯泽皱着眉头,重点跑偏。


“你在哪听来的。”


“何开心悄悄和我说的。”


“悄悄,就是说你俩独处,关上门,交头接耳?”


花无谢咽了咽口水:“没交头接耳,我这人可小气呢,最讨厌肢体接触,除了你谁离我近我都难受。你说我怎么就对你适应这么良好呢,你离我远了我都不高兴。”


恭喜花无谢收获大型树袋熊一只,扒拉下来就满脸委屈那种。


两人之间有个小暗号。


“小花朵。”


“最爱你,最喜欢你,盘靓条顺身体好,滤镜永远十米厚,锁一辈子没问题。”


“嗯,爱你。”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