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勤迟





罗勤耕能无赖(呸,不是)能为爱前行到什么程度呢。


迟瑞:“上次多谢罗先生帮忙,可否赏脸去我府上小聚一下?”


罗勤耕:“房子我买好了,三层,我们住3楼孩子住2楼。婚书本想找书法大家写,但我觉得阿瑞自己写的更有意义,看阿瑞你怎么选。聘礼也准备好了,当然你要不想嫁那我抢亲也是可以提上日程的。阿瑞你看我们选个什么日子好?”


迟瑞:“……我就单纯想请你吃个饭。”


罗勤耕:“可是吃饭就会吃到很晚,天色晚了就会留宿,留宿我们就会睡在一起,这个年代住在一起就得成亲的。”


迟瑞:“我家有客房。”


罗勤耕:“但是我认床很严重,睡不着就会不舒服,身为主人不应该亲自照顾不舒服的客人的吗?”


迟瑞:“那我送你回去,多晚都送你回家!”


罗勤耕:“可我只认有阿瑞的床,回家也没用的。”


迟瑞:“罗先生请注意言词,我们根本没一起睡过好吗,说的好像我们睡过一样!”


罗勤耕:“我随时可以睡的啊。”


迟瑞:“你别过来,你要做啥子,莫挨老子!”


评论(2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