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双生



罗浮生暗恋程慕生8年,朝夕相处,明里暗里发射表白的爱情之箭。


但程慕生直男到什么程度呢?


罗浮生鼓起勇气直白的暗示:“慕生,我想牵着你的手”。


程慕生:“好啊,你牵”。


罗浮生大喜,以为程慕生感受到他的心意了,马上来了个十指相扣。


结果


程慕生:“来,爸爸带你去参加爸爸去哪!”





罗浮生:“慕生,让我照顾你的余生好吗?”


程慕生:“照顾?你确定?”


罗浮生:“我确定!”


程慕生:“……emmm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用照顾这个词,但是你想要的话给你就是了。”


罗浮生看着夹到他碗里的生鱼片,老子以后再也不吃日料!





罗浮生觉得暗示是不行了


罗浮生:“程慕生,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程慕生:“喜欢啊。”


罗浮生:“真的?”


程慕生:“废话,你见老子什么时候跟讨厌的人做过朋友。”


罗浮生:“程慕生,你就是个钢铁直男!”


程慕生:“我就直怎么了,哪像你那么弯,一句我爱你就能解决的事你非得搞那么多弯弯绕绕!”


罗浮生目瞪口呆。


程慕生一派从容:“来,跟我说,我爱你。”


罗浮生:“我……我爱你。”


程慕生:“嗯,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