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呀

好喜欢呀

这个反派疯了




连城璧✘何开心

何开心觉得他要疯了。

他就繁忙工作之余打个游戏调节心情,结果莫名其冒的被卷入一个奇异世界。那个叫系统的家伙让他帮游戏里的反派改变命运,当盟主娶美人走向人生巅峰。

何开心:为什么选我?

系统:看你顺眼?

何开心:我怎么能回去?

系统:阻止连城璧黑化,帮他走上人生巅峰!

何开心:作为系统选定之人我有什么幸运加持吗?

系统:emmm。。。你对剧情熟悉啊亲!

何开心:这他妈也叫加持?!坑爹呢吧!

系统:爹。

何开心:。。。不过这身造型挺好看的

系统:按我偶像出演的一个古装造型来的,绝对艳压四方!

何开心觉得他又要疯了。

他分析了一下连城璧,觉得这人太惨了,太缺爱了,缺啥补啥啊。

为了阻止连城璧黑化他化身送关爱的老父亲了,嘘寒问暖,端茶送水。病了喂药,闷了陪聊。伤了照顾,衣不解带。暗器来了,我给你挡。随时展现六月花朵般阳光的笑容。阻止连城璧火烧沈家庄那晚他还不得已的陪着连城璧睡了一觉。别多想,就是假装喝多撒酒疯手脚并用抱着人睡了一晚而已。

好不容易当上盟主,任务却卡壳在迎娶美人这里了。连城璧这人也不知是不是技能点都点在武学上了,让他看上个美人比让他拔一万次剑还难。何开心为了让他早日成亲每天拿周边美人图给他看。

“城璧你看这个,艳若桃李!”

连城璧连个眼神都懒得分:“我不爱吃水果。”

“那这个呢,灿若玫瑰!”

连城璧依旧高冷:“有刺,我怕疼。”

你他妈上次肩膀中剑连眉头都没皱好吗!何开心额角跳起快乐的小青筋。

何开心绝不放弃:“这个呢,绝代芳华!”

连城璧把剥好壳的杏仁送何开心嘴边,何开心伸出一点粉嫩舌尖把杏仁舔进嘴里,咔嚓咔嚓嚼,连城璧紧绷的神情这才晴了两分,瞥了眼满书桌的美人图,大发慈悲道:“你别翻了,我都没看上,这些也好意思叫美人?”

何开心心态崩了,插着腰站起来拿起个镇纸当惊堂木,啪的一下往桌上一拍:“那你看谁好看?!”

连城璧还是那样不紧不慢的:“我看你就不错。”

何开心气的脑子都糊涂了,话赶话的往外溜:“我好看是吧,那你娶我得了!”

连城璧脸终于晴了,拿手臂箍上何开心的腰:“那就这么定了。”

“哎?不是!”何开心突然反应过来:“我一时嘴快说错了,我不是。。。哎,你给我放下!你干嘛去!你别冲动,冲动是魔鬼!”

何开心劝说无效,趴在连城璧肩膀上呼叫系统:“救命啊,他疯了要娶我,任务要完不成了!”

系统:emmm。。。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撒花!鼓掌!

何开心懵了:“哎?”

系统语气无比轻快:“娶美人嘛,美就行了,管他男女呢。”

何开心气急:“你也没说过还能这样啊!那现在任务完成了我要回家!”

系统突然心虚起来:“就是吧,你现在融入这个世界了,你就是连城璧的幸福,没你他就不幸福,不幸福就不算完成任务,完不成任务你就离不开。所以,你不能走,祝二位百年好合哈!”

何开心又崩了:“你他妈坑。。。”

系统能屈能伸特别自觉:“爹~”

何开心和系统斗争期间连城璧已经把人带回房压住了。

何开心瞬间感到后背升腾起一股凉气:“你。。。你要干嘛?”

连城璧用看猎物的眼神看着他,然后挑眉一笑:“当魔鬼啊。”

何开心呵道:“你别动!”

连城璧真的老实听话,说不动就不动。何开心撑着床坐起来,手抚上连城璧的脸,破釜沉舟似得说到:“我先试试!”。何开心说完就抢先吻上连城璧,吻了两下想了会点点头:“还不错。”

连城璧一直乖乖不动,这会问人家:“所以呢?”

何开心拿手抵上连城璧的肩膀,趁人不备把人往后一压,拿发带去绑连城璧手腕,漏出一抹狡黠笑意:“那就一起当魔鬼!”

连城璧没费什么劲就把人压了回去:“你这火候还差,我先给你演示一下吧。”

评论(1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